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 >关于我们 >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感谢您关注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使馆经商处网站!在这里,我们将努力为您打开一扇观察圣普经济商务环境的窗户。

圣普是中部非洲西部几内亚湾内的一个岛屿国家,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民风淳朴,社会安定,近年来经济保持稳定较快增长,逐步走出最不发达国家之列。

中、圣普两国经济互补,双边经贸合作有较大空间。自201612月中、圣普两国恢复外交关系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人员交流频繁,两国在基础设施建设、农牧业、渔业、能源、旅游、贸易等领域的合作方兴未艾。

20189月,习近平主席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开幕式上宣布了对非合作“八大行动”,为中非、中圣普合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积极落实峰会对非务实合作新行动新举措,推动中圣普合作行稳致远。

欢迎您积极参与中、圣普双边贸易和投资合作!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及时联系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