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工作组访问圣普

    201891315日,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艾音方副局长率工作组访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

访问期间,工作组分别与圣普卫生部部长玛利亚·多斯桑托斯、农业和农村发展部部长特奥多里科·德坎波斯举行工作会谈,会见了圣普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研究规划司长卡多佐、圣多美机场和空域安全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科斯塔等,就双方在抗疟、农牧业、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工作组还考察了我援圣普疟疾防治、农牧业和电力技术援助项目以及道路整修和社区排水等项目现场,与中方专家进行了交流。

驻圣普使馆经商参赞高金宝等参加了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