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王卫大使和圣普公共工程部长达布雷乌出席援圣普社会住房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

2019年618日,中国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社会住房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在圣普公共工程、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举行。中国驻圣普大使王卫和圣普公共工程、基础设施、自然资源和环境部长达布雷乌致辞,并见证协议签署。驻圣普使馆高金宝商参赞和圣普公共工程部研究规划司长瓦斯分别代表中国商务部和圣普公共工程部签署协议。

王卫大使表示,中方一直高度重视关乎圣普人民福祉的民生项目。此次签署的住房项目实施协议是双方团队勤奋工作和紧密合作的结果。期望双方继续努力,尽快实施该项目,造福于圣普人民,并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关系。

达布雷乌部长衷心感谢中方的宝贵援助。他指出,中方对圣普多个基础设施项目的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圣普两国的长期友好关系。圣普住房缺口大,该项目将回应人民住房需求,形成新的住宅区,同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圣普国家电视台对签字仪式进行了详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