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确认参加中国和葡语国家企业家洽谈会的外国代表超过100人

    圣普国家通讯社624日报道,据圣普贸易和投资促进署(APCI)称,截至621日,确认出席中国和葡语国家企业家洽谈会的中国、中国澳门、安哥拉、莫桑比克、佛得角和葡萄牙的企业家已经超过100人,几内亚比绍、巴西和东帝汶三国参会人员尚待确认。该洽谈会将于789日在圣普举办。

    APCI官员透露,本次洽谈会有B2B会谈和基础设施、农业、渔业、贸易和旅游业等演讲。而专题讨论环节,有经济学家、前总理内韦斯拟做的圣普市场地缘战略地位的报告,还有关于中国在非投资问题的报告,由法学家、国家石油署执行署长蒂尼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