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出席援圣普社会住房项目结构封顶仪式

2020年11月28日,徐迎真大使出席我援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社会住房项目结构封顶仪式,驻圣普使馆经商参赞高金宝、住房项目管理组、施工技术组及中期验收组主要负责人参加。

该项目施工组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以来,在使馆和管理组的指导和支持下,施工组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等造成的重重困难及停工的影响,千方百计推进施工,实现结构封顶,取得重要阶段性进展。下一步将继续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向中圣普两国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高金宝参赞对项目结构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建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要求项目管理组和施工组密切协作,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抓紧推进施工进度,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务必做好防疫工作,顺利完成援建任务,充分展现中国基建水平,为两国务实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徐迎真大使等嘉宾共同为项目封顶。尔后,徐大使与项目参建人员合影并亲切交谈,询问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勉励大家一鼓作气,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为中圣普双边友好关系增光添彩。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圣普瓜达卢佩市和桑塔纳市新建5栋住宅楼共60套社会住房,于2019年11月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