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部长达布雷乌

2020年12月14日,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部长达布雷乌,并就中圣普基础设施领域合作和重点项目等深入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高金宝、该部研究计划司长瓦斯等在座。

  徐大使表示,中圣普复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在基础设施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感谢达布雷乌部长对促进双边友好合作所做重要贡献,期待与部长等圣普朋友共同努力,继续稳步推进机场、社会住房等合作项目,进一步扩大两国在基础设施领域的合作,助力圣普后疫情阶段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达布雷乌部长热烈祝贺徐大使履新,对两国复交以来中方在各领域对圣普给予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住房、机场和电力等双边合作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圣普基础设施亟待发展,愿同大使一道,尽快推进机场、住房等项目实施,推动中国企业参与圣普电力、港口和旅游基础设施投资合作项目,促进圣普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