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农业、渔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多斯拉莫斯


2020年12月15日,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农业、渔业和农村发展部长多斯拉莫斯。使馆经商参赞高金宝、该部研究计划司长加里多等在座。

徐大使表示,农牧业是中圣普两国的双边合作的优先领域之一。两国复交以来,中方向圣普派遣农牧业技术援助专家组,开展实用技术示范和培训,为圣普农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未来,中方将继续派遣高水平农牧业专家,积极开展人员交流和援助培训,分享中方农业和农村发展经验,支持圣普开展农业生产运动,为保障圣普粮食安全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贡献力量,推动两国农业领域合作迈上新台阶。

多斯拉莫斯部长祝贺徐大使履新,对中方农牧业技术援助和培训成效表示满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农业是圣普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圣普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圣普农业部将与中方密切配合,学习借鉴中方的实用技术和经验,提高圣普农业产量和农产品加工水平,共同推进双边农业领域合作不断深入发展,造福两国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