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拜会圣普青年、体育和创业部长德皮纳

  2021年1月6日,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青年、体育和创业部长德皮纳。

  徐大使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两国友好关系的受益者和传承者,体育交流则有助于促进民心相通,中方高度重视与圣普开展青年、体育、创业等领域交流合作,愿通过推动双方签署体育合作谅解备忘录、人员培训等方式不断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德皮纳部长指出,圣普青年人口占总人口的70%,面临较重的发展和就业难题,圣普方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文化、体育和青创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