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国防和内政部长索萨

  2020年12月30日,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防和内政部长索萨,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国国防安全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徐大使表示,复交以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双方在包括国防安全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两国军事人员实现互访,中方向圣普军方提供了物资、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愿继续深化与圣普在该领域合作,助力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索萨部长欢迎徐大使履新,对中方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索指出,圣普视中方为重要合作伙伴,希通过密切对华关系促进自身国防内政建设。

  圣普国家电视台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