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陪同圣普总理热苏斯视察中方援圣普社会住房项目

2021年5月11日,徐迎真大使陪同圣普总理热苏斯赴圣普桑塔纳市和瓜达卢佩市视察于近日竣工的我援圣普社会住房(一期)项目。圣普基础设施和自然资源部长达布雷乌、使馆经商参赞郝沁梅、项目施工单位管理人员等陪同视察。

视察过程中,热苏斯总理和达布雷乌部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楼房建筑群,并进入房间察看了内部布局、水电配套设施及装修情况,对中国政府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中方施工单位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辛勤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建筑的设计和施工质量给予充分肯定。

徐大使表示,社会住房项目是圣普政府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对改善圣普民众居住条件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尽快举行交接仪式,使项目早日造福圣普人民。

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圣普瓜达卢佩市和桑塔纳市新建5栋住宅楼共60套社会住房,于2019年11月开工。

圣普国家电视台、国家电台等当地主流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