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会见圣普青体部长德皮纳

2021年11月25日,徐迎真大使会见圣多美和普林西比青年、体育和创业部部长德皮纳,就青年、体育领域的双边合作和友好交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徐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等相关情况,并邀请青体部组织圣普青年参观中国驻圣普使馆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图片展,表示将努力推动两国体育交流和青年创业合作。

德皮纳部长感谢中方为圣普体育事业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圣普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并愿推动圣普青年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的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