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圣普使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

2023年9月26日,驻圣普使馆在圣普议会宫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徐迎真大使,圣普内阁部长兼外交部长瓜达卢佩、总统夫人法蒂玛、第一副议长奥利维拉等高官和友人,以及各国驻圣普使节、中资机构、专家组及华侨代表200余人出席活动。

徐大使在致辞中回顾新中国发展成就,宣介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各项倡议,唱响中国经济光明前景,强调中方将继续优先帮助中小发展中国家,秉持“真实亲诚”理念同圣普深化合作,推动中圣普关系行稳致远。

瓜达卢佩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圣普务实合作,感谢中方为圣普发展提供宝贵支持,表示圣普方将同中方一道,在发展道路上继续并肩前行。

圣普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并对徐大使进行了联合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