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与圣普赴华外交培训学员交流座谈

2023年11月22日,徐迎真大使同刚刚结束访华的圣普外交培训班学员进行座谈。圣普总统外事顾问维埃加斯、外交部领事司长达马塔、胡滨参赞、郝沁梅参赞等出席。

徐迎真大使表示,当前中圣普双边关系不断深化,经贸务实合作硕果累累。中方愿同圣普方携手,深入落实“三大全球倡议”及中非合作论坛有关举措,推动中圣普合作进入新阶段、开创新局面,更好造福圣普民众。

维埃加斯和达马塔先后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培训机会,中国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令人赞叹的经济发展成果让其印象深刻,愿借鉴中国经验和智慧,助力本国发展、增进双边友谊。随后,学员们纷纷畅谈在中国期间的所学、所见、所闻,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