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圣普使馆举办2023年圣普赴华培训人员联谊会

2023年12月15日,驻圣普使馆以“体验‘冬至’文化、共叙友好情谊”为主题,举办2023年圣普赴华培训人员联谊会。

徐迎真大使出席联谊会并表示,2023年,中圣普双方在推进“一带一路”合作、落实中非合作论坛“九项工程”及开展各领域人员交往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双边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未来,中方愿立足圣普方实际需要,同圣普方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汉语桥”参赛者林洛和圣普财政部蓝色经济司长夸雷斯马先后致辞,感谢中国政府提供赴华机会,中国的伟大发展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受益匪浅。

全体人员在热烈气氛中,体验包饺子和中国传统游戏,了解“一带一路”合作成果及中方“三大全球倡议”内涵,回顾培训成果,共叙友好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