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出席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食品包仪式

2023年12月20日,徐迎真大使同圣普卫生、劳动和社会事务部长容凯拉,女性权利部长德尔加多共同出席在劳动部举办的中国使馆向圣普贫困群体捐赠圣诞食品包仪式。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圣普两国复交以来,在圣普政府的密切配合下,中国使馆于每年圣诞前夕向各大区民众发放食品包,为他们送去温暖。中方高度重视两国民生领域合作,愿一如既往为圣普方提供支持,让两国人民友好世代延续。

容凯拉部长、德尔加多部长衷心感谢中国使馆,表示希望延续食品包这一传统项目,让双边合作成果惠及更多民众。

圣普国家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