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同圣普国防和内政部长亚马多共同出席中国援圣普军事物资交接仪式

1月19日,徐迎真大使同圣普国防和内政部长亚马多共同出席中国援圣普军事物资交接仪式并签署物资交接证书,圣普总参谋长克拉维德等出席活动。


徐迎真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中圣普两国、两军关系发展,相信此批援助物资将进一步帮助圣普军队提升后勤保障水平,为圣普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发挥积极作用。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圣普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亚马多代表圣普政府和军队感谢中方提供的物资援助,表示此批物资援助是两国友谊的生动写照,将为推进圣普军队现代化发挥重要作用。圣普人民愿同中国人民不断深化兄弟情谊,团结一致、互相帮助,进一步深化务实友好合作。

圣普国家电视台等当地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