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驻圣普使馆举办2024年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

1月26日,驻圣普使馆举办2024年“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春节招待会。徐迎真大使,旅圣普侨胞、援外专家组和孔子学院教师,圣普总统夫人法蒂玛、前外长滕朱瓦等华裔代表200余人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回顾去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就和双边合作亮点,向心系家国的同胞和为圣普独立、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华裔群体表达敬意,表示使馆将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为促进中圣普关系不懈努力。


法蒂玛转达诺瓦总统对中国人民的新春问候,盛赞中国为全球减贫、发展事业所作贡献,对华裔身份深感自豪,表示愿继续为增进两国友谊贡献力量。  

侨胞们和圣普武术协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徐大使接受了圣普国家电视台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