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会见圣普新任卫生和妇女权益部长达科斯塔

2024年2月1日,徐迎真大使拜会新任圣普卫生和妇女权益部长达科斯塔,就两国卫生医疗、妇女权益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郝沁梅参赞、圣普卫生和妇女权益部合作司长利马陪同。

徐大使祝贺达履新,表示一直以来医疗卫生领域是中圣普两国务实合作的重要内容,中方已向圣普派遣了多批抗疟技术援助专家和医疗队,愿继续深化同圣普方在该领域合作,并在加强妇女权益保护等方面保持沟通。

达科斯塔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圣普医疗卫生和社会民生发展等方面提供的巨大支持,称圣普目前存在医疗资源落后、妇女权益保障不力等问题,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合作,推动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