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出席中国政府向圣普捐赠医疗物资交接仪式

2024年2月6日,中国政府向圣普捐赠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在圣多美举行。徐迎真大使和圣普卫生和妇女权益部长达科斯塔致辞,并分别代表两国签署交接证书。郝沁梅参赞、圣普卫生和妇女权益部合作司长利马、圣普药事管理局长萨克拉门托、圣普国家中心医院院长曼丁加和援圣普第18批医疗队全队成员等出席。


徐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医疗卫生领域始终是中圣普两国重点合作领域之一,中方愿继续与圣普方携手努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推动卫生事业发展。

达科斯塔部长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称此次捐赠将缓解圣普医院物资短缺的压力,平抑本地药械物价,造福更多圣普民众。

圣普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上述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