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非洲开发银行将援助圣普350万美元支持农业和渔业项目

    据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通讯社报道,613日,非洲开发银行与圣普政府代表在赤道几内亚首都马拉博签署协议,向圣普提供350万美元援款,支持圣普支持食品安全基础设施修复项目二期(PRIASA II),以增强圣普农业和渔业适应气候变化的能力。

    PRIASA II是一个促进食品安全和减贫的投资项目,旨在通过增强机构能力、对农渔业基础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从而提高农业、渔业产品质量和产量,主要投资于农村道路、灌溉系统、渔船停靠码头、市场、渔业质量控制实验室等基础设施,以及培训提高农业和渔业生产者的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