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2018年圣普接待游客超过3万人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家通讯社621日报道,圣普旅游、文化、贸易和工业部旅游司长乌戈·梅内泽斯日前向MACAUHUB透露,2018年,圣普接待游客略微超过3万人,比2017年增长7.14%。其中葡萄牙游客约1万余人,占33.3%,其次为安哥拉,约4000人,第三是法国,约2000人。其他重要的游客来源国还有德国、加蓬和中国。

2018年圣普游客增长的原因主要有免除有关国家人员入境签证、航班增加和在国外开展旅游促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