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民主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Departamento Económico e Comercial da Embaixada da República Popular da China na República Democrática de São Tomé e Príncipe

首页>图片集锦

来源: 类型:

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贸易和工业国秘达格拉萨

2020年12月23日,徐迎真大使到任拜会圣普贸易和工业国秘达格拉萨。使馆经商参赞高金宝、郝沁梅等在座。

徐大使高度赞赏国秘对两国贸易投资促进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愿同国秘一道,积极推动圣普企业利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中国—葡语国家经贸合作论坛两大平台,使更多圣普特色产品进入中国,扩大圣普对华贸易,同时增进两国企业互相了解,促进共同发展。

达格拉萨欢迎徐大使履新,表示,圣普方高度重视对华合作,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希望未来继续与中方密切协作,通过赴华培训等方式学习中国在电子商务、产品质量管控和知识产权等领域的先进经验,推动圣普咖啡、可可、椰油等特色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增加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推动圣普后疫情阶段经济复苏。